瘋狂賣客 重啟核一惹議 林全:未來會和立院多溝通

行政院之前一度思考重啟核一廠1號機,引發民進黨內反彈,媒體報導指出,蔡英文總統為此在民進黨中常會批評立法院與行院沒有溝通。對此,行政院長林全今天(9日)表示,他8日與蔡總統會面對此事交換意見,目前行政與立法部門的溝通由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負責,他相信未來溝通步調會更協調。

行政院長林全日前表示,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思考重啟核一廠1號機,遭到環保團體和朝野立委批評。媒體報導指出,蔡英文總統在民進黨中常會上不滿行政院與立法院沒有先溝通。

對此,行政院長林全9日受訪時表示,他與蔡總統8日碰面針對此事交換意見,他相信日後行政與立瘋狂賣客法的溝通步調會更協調。林全說:『(原音)我想也不要用爭執來解釋,我瞭解整個狀況,昨天我們有例行碰面,我也有跟他交換意見,我想行政院跟立法院之間的溝通,我們主要是林錫耀副院長跟柯總召,我相信他們都是非常有經驗的,過去在溝通上面,我相信他們未來會把步調協調得更好。』

另外,新任桃園機場董事長由曾大仁出任,有民進黨立委質疑這項人事安排,反對退休文官轉任國營事業或財團法人董事。對此,林全表示,交通部長賀陳旦講得非常有道理,用人安排以能解決事情為主;賀陳旦也指出,當初是從工作需求尋找董座人選。

瘋狂賣客 雜碎袋

C62FA3BA3F9412A7

發表迴響

